DSC03972.JPG  

 

今天下課衝去吃我最愛的三顧茅廬滷味。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吃到它了...

所以難以忘懷的滋味很快在我嘴巴裡炸開...

因為它辣的太過癮了。

男孩邊吃邊流汗...

我則是大口大口把那紅的不像話的辣湯往嘴裡塞。

 

不過我也得到應有的代價...

就是...我的胃不停的再翻滾...

屁股也被辣的不像話的排泄物搞到又燒又痛的。

 

不過...

三顧茅廬很大牌...

每當我想吃的時候...特地繞去買時總是沒開店...

(總是會再心理低估著阿是到底要不要做生意阿?!)

可能就是因為常常想吃的時候吃不到...

所以特別讓我懷念那味道吧?!

 

不過好可惜...

以前家裡附近、公司附近、學校附近都有一家的說...

現在卻僅存學校附近那一家...

所以我要吃還得跑去板橋買...

說到這...就讓人想到...

連鎖店總是這樣...

紅的時候大家搶著開...

一直到沒兩步就有競爭者而遭到淘汰...

我想人就是這樣吧!

一昧個著潮流走...都忘了自己原有的樣子。

(喔! 我又扯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