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890857[1].jpg  

 

前幾天收到一個男生傳的告白簡訊...

我真是喜憂參半阿!

喜的是...我還是魅力匪淺咩!

憂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別人。

(別說拒絕很簡單! 我覺得拒絕還要做到不傷害別人...那太高深了。我功力太淺。)

不過這個男生我也只見過他一次面...

他簡訊裡說:知道妳單身後才敢跟妳聯絡! 我很欣賞妳,第一次見妳對妳印象就超好、

感覺也超對...所以想約妳出來見面聊聊。

(其實,與他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他家...

ㄜ...別誤會!

我是陪我當時的男友去他家打牌...

說到這...當時我男友跟他也算不上朋友,只是牌咖而已。

你知道的...陪打牌的人一定是在旁邊無聊到爆炸...

而且他家是頂樓加蓋、冷氣又壞掉、床單又是毛毯...

我實在懷疑...這樣的夏天他是怎麼度過的ㄚ?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電視也看不下去...

也不敢亂碰別人家的電腦...

所以我就只能拿出包包裡厚厚的一本小說閱讀...

我想,他應該是被我當時長髮披肩、又穿的比較有氣質一點、優雅的看著書而吸引了吧?!

疏不知...我那天可是熱到在心理罵髒話...還因為太熱了! 所以跑去陽台吹風抽菸呢! )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當下我收到他的簡訊...

心裡沒有多想什麼...

只想到...我跟他有個共同朋友,所以,我回復他:好ㄚ! 順便約小成出來見個面吧!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就這樣...我們頻繁的傳了幾封簡訊... (有些我沒回啦! 因為也不知道回什麼 = = )

一直到了今天

他傳了一封訊息: 我聽小成說妳有新對象了?是真的嗎?

(我心裡想...我有告訴過你我目前單身嗎?! 而且我有沒有男友甘你屁事...我有需要跟你報備嗎?!)

想歸想...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覆了他: 是阿! 而且我現在已經結婚生子~ 過的可幸福美滿呢!

當然他卻認為我騙他是單身的關係...所以我們鬧的不愉快!

(替自己辯解一下...

我可從來沒騙他我單身喔! 他問我是否單身的時候可是3個月前的事耶!)

But,他不爽! 也不甘我的事... 就讓他自己在那不開心吧!我並沒有解釋太多。

 

我只是覺得...

一個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說什麼很欣賞妳...印象好...等等之類的屁話!

後來知道她有男友了...那又怎樣?!有男友犯法阿?! 礙到你喔?!

幹麻翻臉不認人?! (有風度一點的則是...連朋友都當不成)

但是我很好奇的是...

既然你覺得欣賞她...那怎麼會因為這樣就改變你對她的看法?!

因為她有男友了...所以你不欣賞了嗎?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如果是這樣...我只能把你歸類再...

「因為交不到女友,所以只能亂槍打鳥型」

沒魚蝦也好的不挑嘴男...

因為你只是一開始聽到她單身! 沒男友...那我去追追看好了!的想法...

別跟人家談論愛情...

因為喜歡一個人不是那麼隨便的...

請你自己隨便的過自己的人生吧! 別去害人了。

 

也許是我的想法比較奇特,價值觀跟一般人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