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321020444182.jpg  

 

為了賺摳摳,也為了省錢,所以我選擇在天氣超級好的禮拜天...加班

喔~ Shit

不過今天我還是覺得很幸福且高興。
雖然加班很討人厭...但是在今天我覺得我是個超級幸福的女孩。

男孩騎著小驚號載我到公司...
路上問我想吃什麼早點阿?我幫妳買。
我隨口說:我想喝星巴克的巧克力可可碎片耶!

男孩說:好哇! 就算跑到西門町我都去買回來...
(挖屋~ 我聽了只有滿滿滿滿滿的感動,只差沒流眼淚)

後來男孩真的跑去排隊買星巴克了!
我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剛好在今天開幕...
開幕活動"前一百名,消費送咖啡一杯"
我的男孩頂著太陽跟一堆媽媽桑們搶著排隊...

本來我以為男孩只是隨口說說的...

唉! 這小小舉動就可以把我感動的半死...
男孩又總是把我捧在手心裡細細呵護著...
我這不是超級幸福的嗎...(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