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890830.jpg  
 
傻女孩,妳知道他不會是託付終身的唯一,為什麼還要任由他擁有妳的一切?
妳知道他不是個負責任的男人,為什麼那麼不會保護自己?

妳哭著大叫我的名子,眼淚豆大的滴了下來問我怎麼辦?我無奈的看著妳,妳只是自顧自的哭泣著。
妳拿著驗孕棒流著眼淚對我說怎麼辦?我一輩子都毀了...
我看著妳又是好氣又是好心疼的問妳第幾次了?
妳發抖的說出第五次...

我冷冷的對妳說「跟他要錢,小孩拿掉,就跟他分手」
妳無聲的啜泣著...
我知道妳捨不得,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只是妳不覺得只是浪費掉你的時間妳的青春嗎?

女人總是捨不得放手,即使這個男人是個差勁的人...
女人總是心軟,害怕對方傷心,而一再委屈自己勉強接受他,
他開心了,妳開心嗎?

妳不多愛自己,怎麼能要求別人更愛妳?
妳不多為自己著想,怎麼能要求別人為妳想?
就因為妳太不懂得珍惜自己,才會讓別人不珍惜妳...

如果,妳愛自己多一些,妳身邊的男人豈會是這樣無關緊要不負責任?

傻女孩,妳的眼淚很珍貴,不該為不愛妳的人流下來...
妳一定要當個有價值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