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02.JPG  

 

曾經,我以為自己是因為愛而奮不顧身,曾經,我以為我會永遠被你牽著。

為了愛,奮不顧身的做出一些蠢事、傻事,甚至是自己都不可置信的鳥事。
搞到自己眾叛親離,世界裡除了他,沒有別的,也沒有了自己。

那年,我17歲,還是懵懵懂懂小女孩,
但是卻在我認識了你,我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多我不了解的事。
你牽著我的手,教懂了我很多事情,也讓我從小女孩轉變成大女人。
當年的小女孩對你發誓這輩子只愛你一個,永遠不離開你。
你笑笑的說:「等妳長大,妳就不會記的妳說過這些了。」
我還是很認真的跟你保證我不會食言。

日子過了5年,小女孩長大了,開始自己的事業,為自己的日子忙碌。
交了很多朋友,也開始喜歡跟朋友膩在一起的感覺。
漸漸的,女孩不在緊緊抓著你的手。

你也很寬心的放開了那雙害怕女孩會跌倒握緊的雙手。
笑著看著那個當年被你緊緊保護著的女孩越來越懂事,
已經懂得選擇自己所要的人生,選擇自己所愛的人。


那年,我17歲,我的生活只有你,你是唯一,你是第一。
這5年,你教會我我好多好多事情。

謝謝你5年的陪伴。

讓我的17.18.19.20.21歲過的一點也不貧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