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99999.bmp    

今天,我看著只有短短十幾集的迷你偶像劇...

最後又是個幸福大結局...

第一次感覺到,

人生~真是又遠又長阿!

那麼~就來一次...

像那些可以猜到劇情發展的連續劇一樣,

在下雪的日子裡,戲劇化的重逢吧!

絕對不要發生隔著玻璃窗,

兩人擦身而過的情況,

我一定會好好認出你。

那時...只要你不要甩開我的手,只要願意再見我,

絕對不要再有任何誤會發生,我ㄧ定好好愛你。

如果,我們的故事,

也變成一齣連續劇的話會是怎樣的劇情呢?!

小小的誤會、大大的爭吵

彼此張牙無爪、傷心傷情

然後,結局就是分手,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甚至沒有一瞬間將所有的誤會解釋清楚~

這種戲劇性的發展,

也沒有那種淚有多少、心有多痛的離別...

就只是...分手就算了的故事。

........

不會有人要看吧?!

就算是我,我也不會看,一定很沒意思。

然而...如果現在,我們...

又偶然相逢在某個街道上...

我對你說,

「那時,我誤會你了,對不起!

為什麼當初你什麼都沒有解釋呢?」

我就那樣眼淚直流的說...

接著,我們兩人

並肩走在下雨的街道上~

那麼,足夠成為一齣連續劇嗎?

如你所說,或許我真的很幼稚吧!

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一直夢想的有一場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